大雅區:大雅國際花市

字體   小 中 大 
作者:

位於雅潭路上的大雅國際花市是鄰近地區較大型的花卉買賣中心,占地約4000 坪,內部約有70 家店面,最早主要經營花卉及花材買賣,隨著經營模式的調整,目前則有多家古董藝品店進駐,並在民藝品區營造出懷舊風格。花市裡設有展覽空間舉辦各式展覽,並結合民俗節日推出各式主題活動與當季農產,不定期舉辦假日跳蚤市場,吸引愛花及喜好古董民眾前往賞花尋寶。


位在中清路上的大雅農會花市,面積約3000 坪。該花市由大雅農會輔導,於民國91 年成立花卉班直營花市。主要成員為大雅區花卉產銷班班員,採共同集市個別經營模式,自銷自產的花卉盆栽,並邀集其他友班將其產品在此集中販售,提升產品的多樣性。花市大致分為蘭花、盆景、草花、造景、室內外盆栽、園藝資材及休閒遊憩等區。由於花草價格便宜,每到假日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花購花。

編輯: / 潤稿:
我要回應 我要回應  發表到Plurk 發表到twitter 發表到Facebook 轉寄給好友 友善列印
下一景點 | 達道堂
  • 人文與科技並存的小麥之鄉
  • 高鐵橋下的大雅農會花市,因花草種類繁多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採購。
  • 大雅國際花市逐漸走向複合式經營並提供展覽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