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山鄉 一:萬瑞森林樂園

字體   小 中 大 
作者:

萬瑞森林樂園—自然生態與山訓活動的多元休閒場所


  萬瑞森林遊樂園位在新竹縣橫山鄉大山背,海拔660公尺,是一座相當靠近都市的原始森林遊樂園,園區旁有頭前溪流域,風景秀麗,自然景觀宜人,登高遠望可以鳥瞰新竹全貌。


  園區內除了瀑布與小橋流水等美景之外,還設置有多樣遊樂設施,包括波浪式滑草場、纜車、賽車場、漆彈場、山野體能訓練場、露營烤肉區、室內外山訓場、室內營火場、游泳池,以及蝴蝶公園與世界昆蟲蝴蝶館等;離山訓活動場地約100公尺的森林小徑外頭,建有一整排住宿木屋,住宿區內尚有千人大型會議廳、千人餐廳,是一處適合學生團體活動、科學研習、自然生態研習以及全家大小出遊的多元休閒場所。


  萬瑞森林樂園內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山訓活動包括:動態訓練及靜態學習。動態部份包括:高空雙索、高空三索、極限攀岩、高樓垂降、特警岩降、高空爬樹、高空拍球等設施。園區內擁有一座波浪型滑草坡地,除了體驗滑草的衝刺感,還可享受滑草後乘坐纜車緩緩向上的樂趣。



編輯: / 潤稿:
延伸閱讀
大山背
  • 萬瑞森林遊樂園的滑草場與纜車。
  • 萬瑞森林遊樂園位於橫山鄉大山背。